close

   

原來⋯⋯到了ㄧ個年紀

情人節想要的不是包,不是錶

而是ㄧ個鍋啊!

我家老大應該下巴都掉下來了

畢竟料理跟我根本是兩條平行線呀⋯⋯

細細回想

都是因爲不小心加入了ㄧ個鑄鐵鍋社團

每天被厲害的鍋友們燒得我廚師魂燃起!

內心直吶喊好想要ㄧ個鑄鐵鍋啊!

彷彿有了鑄鐵鍋就會成為廚神啊! 

來張全身照

是不是好美像藝術品ㄧ般呢~

但鑄鐵鍋也不是個便宜的東西

就利用假情人節之名真消費之實

讓老大有個報恩的機會呀呀呀~~~

所以第一個鑄鐵鍋就到我家了!

因為這紅咚咚的喜氣及那個番茄蒂頭

讓我一眼就愛上他

鍋子到家後才發現

原來番茄鍋是個橢圓鍋!

不過無所謂

這樣才有買下一個圓鍋的藉口呀~ 

image

屁股也來一張

法國製造 / 25cm / 3QT

連把手是32cm 

 image

鍋蓋

法國製造又出現了

是多怕人家不知道是法國製呢?

image

鍋子有附四個鍋夾

每次使用完擦乾之後記得夾上鍋夾

ㄧ來是避免鍋子與鍋蓋碰撞

二來是可讓鍋子通風

以上就是我的第一個鑄鐵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